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去马六甲比赛记

 好啦,上个贴说关于比赛的事,这个贴就说和旅行部分有关的吧 😅 可惜的是,我没拍照…… 😐

在朋友一直分享MOSC 2022的时候,我因为私人原因,其实当时没有在组群里询问,而是私底下询问那个分享的朋友。据我所知,那个组群还有一个internal的组群,我相信这朋友在那里分享了,所以Yan Yee就来跟我确认是不是要参加比赛,毕竟女参赛者很少,主办单位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女参赛者参赛。

就这样,就算当时不知道他们的教练把我的名字放在他的俱乐部底下,但是当时我们已经约好会一起去、一起住、一起吃。

第一天到马六甲,我们去Ayako's Place吃午餐,它是私房餐厅来的。我觉得食物是不错啦,但是我本身对于私房菜的期待有点高,所以当知道她准备什么给我们吃之后,我觉得有点小失望啦…… 😅 不过Ayako表示,她一般都会招呼初次来到的顾客日本咖喱,所以我觉得也许第二次回去吃会比较丰富吧。

赛前练习后,由于Desmond G忘记带头盔来,而比赛规定必须戴头盔才能参赛,所以在没得选择的情况下,Desmond G必须立刻找头盔,就这样,我们去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逛逛。

我们分别3辆车出发,而我坐的这辆车就迷路了 😅 原因是,这个商场的泊车场很奇怪,我们绕了两圈才看懂要在哪里泊车。

当我们成功进去商场后,Desmond G已经买了头盔,而且随同的Khan也心动跟着买了。

由于我们将会在大热天下进行速滑,他们买的头盔附遮阳板,品质不错而且价钱比小偶像卖的入门头盔便宜很多,我看着也有点心动,但是我是抱着来比赛的心态,并没有打算买东西,所以很快就打消了购物的念头。

在两人欣赏着头盔的时候,我们一干人也有几个人需要买必需品,所以他们开始分头购物,然而我依然和这班欣赏着头盔的男士们待在一起。在我们终于打算去找其他人会合时,Khan突然说:“欸Mabel!妳真的不买咩!?很值得叻!”

看到有钱人都这样推销,最终我也心动了,忍不住回去问老板要试戴,结果他的头盔对我来说太松了啦!!!!!!!!!!!!!!!

过后第二天比赛,我一直眼巴巴地看着Khan戴着他的战利品参赛 😑 那个遮阳板,真的羡慕死我了,好帅!😭 

原本Yan Yee说,比赛之后我们会去鸡场街吃晚餐,但是比赛本身就延迟一个小时才开始,他们也没有想到原来要等到傍晚7点才颁奖,然而比赛期间,跟我们同一个俱乐部的一些小孩参赛者,该参赛者的父母就已经说好会请我们去Justberrys Dessert House吃东西。

Yan Yee依然希望去了甜品屋后可以去鸡场街吃,但是他们的教练和该家长太热心了,点了好些食物给我们吃了 😅 吃到来都很饱了。

他们的教练真的很好,由于我认为过后会去鸡场街吃东西,我觉得在甜品屋这里就不要吃太饱,所以只是点饮料来喝。Yan Yee几人在等甜品来到前就去便利店买东西,当他们教练看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只是喝饮料,加上一整天我都一直待在Stadium,的确没有什么吃到东西,他就给我一杯芦荟果冻说:“Mabel! You are not eating anything! You should eat something!”

其实我们点了小吃啦 😅 只是小吃都比甜品迟端上来。不过,Justberrys Dessert House的食物虽然口味重了一些,但是都很好吃!看得出他们都很用心去准备食材。

结果搞到来,去鸡场街吃晚餐是不成了,不过他们的教练要去鸡场街喝酒。当时他们也傻眼了一下,因为他们刚才去便利店就是买酒…… 不过由于他们的教练很兴奋,所以我们一干人配合教练一起去鸡场街喝酒。
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醉酒,我跟他们说:“我第一次跟你们出门,然后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醉酒,你们真荣幸。” XD

他们的教练是印度人,虽然不应该这么刻板印象,但是他们的教练真的很会喝。我们共有7个人去喝,他先请我们喝2个bucket的啤酒,一个bucket大概6瓶酒吧,我都忘了。结果在酒吧来last call的时候,我们这么辛苦喝完2个bucket,他最后再请我们喝多一个bucket…… 我们几个人都傻眼了。

我平时就算有喝,最多也只是喝一罐啤酒罢了,但是我看我们这样喝,我有可能喝了两瓶啤酒。我才喝不到几杯,就已经开始想睡觉了,对,我每次喝醉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整个人很放松,想睡觉。

但是我接下去再喝,我发现好像也还好,除了想睡以外,应该就没有其他的反应了,所以就继续配合他们的教练喝(终于明白应酬的感觉了……)

在酒吧last call前,我就去上厕所,发现走路开始不直了…… 但是头脑还挺清醒的。结果回来之后,就开始很容易笑了。印象中很容易笑这点Jair应该有看过。

终于都喝完之后,我们要回去我们的车的时候,Yan Yee必须扶我,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走到哪里去 😅 不过头脑清醒还真的是很清醒,我当时还说:“我没有喝醉,我头脑很清醒,只是走路不直罢了。” Euisen听到了说:“妳这样还不叫喝醉吗?” 😅

不过头脑清醒这件事不是假的啦,我到现在都很清楚记得喝醉之后我跟他们说了什么话,而且还很清楚地知道什么话不能说。

后来回到Homestay,他们约了教练来2nd round,因为教练才刚开始有feel罢了,加上他们买的酒也需要被解决掉。不过我冲凉之后(原本我们都以为我冲不到,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到),我就跟他们说:“晚安!😀” 真正的意思是:我不陪你们癫了!😀

听说他们喝到凌晨4点,所以我们也没有按照计划去刷街,最后也没有去鸡场街吃到东西 XD 只是在回来这里前我们去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用餐。

食物是不错的,但是如果在周末去的话,就不是一个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啦。听他们说,如果是平日去就会比较舒服。

我还以为会写很少,结果写了很多叻,哈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