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

1 Utama美食篇

久违的Staycation终于回来啦!
追随我的部落格久了都知道我和Jair在疫情前的每个平安夜都会去staycation,但是当时我们都不知道这种旅行有这样的名字,结果疫情来袭,大家哪里也不能去,就这样staycation开始兴起来。Jair表示,我们应该一早就把这种旅行方式变成我们的商标 XD

其实疫情期间Jair偶尔有透露想来One World Hotel住一住,后来行动管制令越来越宽松,加上1 Utama也有一个skate park了,所以Jair就决定,今年就去One World Hotel吧!

话说,去年我刚开始轮滑的时候,我梦到我去旅行,然后我的酒店附近就有skate park,没想到马来西亚现在也有这样的酒店!开心! =')
不过我没有拍到和酒店有关的照片…… 只能说One World Hotel也算是一间很不错的酒店,特别是他们提倡环保,但是提供的梳洗包都很有品质,我好像没有住过这么有品质的梳洗包的酒店。所以本来都不怎么会使用lotion啊等等的,我入住期间就疯狂使用,连Jair都傻眼。

好的,开始进入正题啦!在我们check in之前,我们就先去隔壁的1 Utama吃午餐。3年前曾经来过Marco吃午餐,但是没想到我们这次在没有查询部落格的情况下,完全没有重叠当年点过的餐点,也有可能已经换了餐单。
这是我们的Americano RM10以及Mocha RM16
为了让这旅途更有记忆价值,我决定这个贴标价钱 XD 
(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staycation吃这么贵)

Jair点的Raviolli Cream Sauce RM45
天啊,我现在才知道他这个这么贵,吃饭果然没在看价钱。
这食物对我来说我吃不惯,整个cheese在我嘴里爆炸,有被它的味道吓到。

我点的Pork Shoulder Steak RM43
我的还要便宜过他的一点点,不过很好吃。

Chocolate tart RM19
整个馅都很扎实,有被惊喜到

Marco算是在我们入住的这两天内,食物最棒的餐厅,其实的就还好而已 😅
过后我们check in之后,就去健身房逛逛。可惜,也是没有拍到照片,不过我觉得它的健身房有的器材都不错,很高科技的感觉,如果是长期使用,的确是很棒的器材,但是对我来说,玩玩而已,随便啦 XD
不过我发现轮滑和滑冰之后,我做和脚有关的器材,都很有力,不错不错。手臂有待加强,哈哈哈。

自从火锅风来袭,我和Jair都没有尝试过任何一间火锅店,原因是:他不太能吃辣,很多时候会饭后泻肚子……
但是这次我们都选择staycation了,他可以放心吃辣,所以我终于可以尝试到麻辣火锅了。然而,我觉得很后悔,因为我没有想到麻辣火锅真的可以这么油,所以最后就一直吃三鲜汤底。
海底捞耶,第一次吃海底捞,三鲜汤底真的很好喝,如果再回来的话,我还是会选择三鲜。麻辣就算了吧 XD
这里加两杯水,总共要RM187

第二天早上,我们依然去健身房虐待自己。当时Jair还说我,现在一直练滑冰的陆地训练,等下还有体力去skate park吗?结果还真的被说中了,下午去的时候只能玩半个小时,就累到不行了,哈哈。
不过我们早上去健身房,过后去看电影《Avatar: The Way of Water》才去吃午餐。电影就不评论了,我已经不太记得第一集的故事,所以头脑不太能连接那个剧情。
午餐我们去Gantetsu Hokkaido Ramen用餐
这是我的Hokkaido King Miso RM33.90

Jair的King Tonkotsu Ramen RM32.90

味道普通,但是服务员的服务很好。
吃了拉面,就去skate park玩。其实有很多设备我都玩不到,轮鞋必须要用特别的frame或着grind block才能玩,而且很多都要跳的,没有专业的人教我跳,我也不敢玩。所以只能上下斜坡,然后这些技巧我也已经会了。
就算我没有去健身房,坦白说,这个skate park其实很小而已,能玩的路线也没有很多,所以实验完了就觉得,ok,够了 XD

晚餐我们就去L.table用餐。
Chai Latte RM13.21 & Hot Chocolate RM11.32

我的Chicken Chop RM31.13
其实这餐厅看起来很高级,所以我对它的鸡扒期望有点高,但是整体来说,虽然味道不错,蛮好吃,然而我依然觉得有点失望啦。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水准有点不值这样的价钱。

Jair的L.table Fried Rice RM33.02
他说,没什么特别

Chocolate Berry Fruit Crepe RM18.87
不过这个甜品很好吃。

真要说起来,其实这两天我们也没有真的逛完整间1 Utama,如果说是美食旅行,也挺不负责任。然而我们在那里这样逛了两天,如果要找合眼缘的餐厅其实也没有几多间而已,所以到了第三天,我们check out了之后,就回来C180吃点心!XD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欠揍?啊哈哈哈。
我们去Restoran Jin Xuan Hong Kong吃点心

这里就吃了RM93.40

原本我们以为当天可以直接去庙拿注册结婚日子,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所以就去Mahkota Cheras的Empty Cup喝茶 XD
Signature Chocolate RM15 & Death By Choco RM13.90

Signature Mocha RM15
使用的咖啡豆是EC's Blend (Nutty),为什么这次会特别强调咖啡豆呢?因为这mocha是我喝了这么多年的mocha以来,最苦的一次 =') 如果下次有再回去,我想试别的咖啡豆 😅

 就这样,今年的staycation圆满结束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