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

Alarm Buzzer

 我回来了~ 😁

对,我作的新曲叫《Alarm Buzzer》。我觉得有些声音不停地重复,音质听起来很像闹钟声,然而Jair并没有觉得我的音乐很像闹钟声啦……
没想到每个人对声音的标签真的可以这么主观…… (之前在准备音乐鉴赏会时学到的哲学)

不过毕竟是我的音乐啦,我说像闹钟就是闹钟咯 XD

这音乐我只是使用第5个Gadget来作,原本我在探索这个Gadget的时候,发现没有我喜欢的元素。拿《Back To The Origin》来说,它有些音效是,你只是弹一粒音,它就会有很多变动性的效果。而《Chill Surt》呢,你必须写长音,才能发挥到该效果。

这些变动性的音效对我来说太好玩了,所以在探索第2个和第3个gadget后,我就开始会注意这些元素。

然而第5个gadget完全没有这类型的音效,我原本想听完了全部音效就接下去听第6个gadget,可是在听着最后几个音效时,我就贪爽试看换音高来听,我原本试音效只是弹死其中一个音,不会换音高。

结果一换音高,哎呀,不得了,灵感来了。XD

所以就这样作了一首闹钟音乐 XD


我的小说更新3章了!来支持一下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