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日星期日

Memrise的韩文课学完了……

之前我用Memrise学日文,我用了250天把课程学完,然后学法文时,我用了207天,结果韩文的课程…… 更短…… 用了138天……
Memrise的日文和法文课程都有7堂课,可是韩文只有3堂课,所以是很快学完。可是内容相较起来自然少了很多。
不过之前我有说过法文学的句子和日文完全一样,到了韩文课比较不同,第一堂和第二堂的内容都……很……浪漫…… 都是和爱情有关的句子…… 到了第三堂课才有和日文、法文一样的句子。
学过了日文再学韩文真的很难,一开始真的很容易用日文来思考,我还要学了100天,才开始能直接用韩文来思考。
Duolingo的韩文课也不是很完善,并不像日文这样有tips可以了解文法怎么使用。日文课程都更新过两次了,可是韩文课到现在一次都没有更新过。我觉得他们都把焦点放在第一批语言课上,也就是那些欧洲语言。
法文课学的课题已经很多了,他们还会一直更新,甚至更新到一个地步就是你答错了,它会跳出来讲解文法怎么使用、它有短篇故事问你问题、它甚至会要你打法文句子(其实很多年前的Duolingo也有这样的功能,只是以前电话的语言键盘不是很普遍,有些字体打不出来,所以打字作答已经没有了)(就算它们要我们打字作答,都是打英文字翻译,不会要我们直接打该语言的字体)
他们也把Duolingo Stories放进电话版了(之前只能以电脑版来看),不过日文和韩文依然没有Duolingo Stories。
如果你们这样看我的部落格应该都会知道,在Memrise的语言课学完之后,我就会学新的语言吧?
下一个要学的语言将会是葡萄牙文(巴西版)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