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在哪里?

星期四吧...71J问我星期日要不要去leisure mall,而且58L有去叻!
然后我就去咯。之前58L有跟我讲,说他们可能会去“叹茶屋”等我们。(因为我和58L一起去,而71J,103F和bear bear就一起)
我还以为“叹茶屋”是在leisure mall里面叻,而且下车前,我妈还千叮万嘱,说如果他们离开leisure mall的范围,就打电话叫妈来载我们回家。
哪里知道去到那里,leisure mall只是吃午餐和集会的地方而已,之后,那三个人走去new way那里。
我问:你们到底要去哪里?
bear bear说:“叹茶屋”咯!
我:在哪里哦?
bear bear:在这里附近罢了。
我:走路去不可以咩?
bear bear:你的脚断咯!
到底在哪里哦????
然后坐上71J的车,只见他转了一个corner又parking....
其实走路是可以到那里的,只是那条街有点长,可是这三个人都有练跆拳道的叻!每次看他们练都要跑几圈,区区一条街就说脚断!有没有搞错哦!!!
不过,“叹茶屋”还蛮好玩的吗,它楼上的构造和k-room一样的,我的意思是说,它也是一格一格的,所以回家跟妈说这场景时,我妈说就是这样一格一格的地方才危险,以后不准去!!! T.T
妈!你太残忍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