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孤单小康仔

昨天是孤单小康仔的生日,他请了好几个我认识的人去,想知道有谁可以去他的blog看。
他请的男生都很搞笑,把平淡得派对搞得更有气氛,蛮不错!
不过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惊讶的事,那就是有人向我告白...
每次遇到这类似的事我都会不知所措,这个是第三个跟我讲i love you的男生,至少他比第一个好很多...(好像离题了)
算了,有一步就走一步啦!

3 条评论:

萝莉 lolita 说...

谁?你怎样回应他?

Mabel 说...

恩...他叫我不要跟任何人讲...
他问我可以给他机会吗?我说不懂,他又问,可以像他一样这样喜欢他吗?我说勉强没幸福,他就说还是做回朋友啦!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为了配合你嘛,等下全部不认识的就不好 =)
哇~
我今天还有人问我有你的电话号码没有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