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人生中的第一次






今天是我的邻居生日(又是一个八月宝宝...),我和妹妹被邀请过去,做一个LVIP--Less Very Important Person
怎么说呢,我被邀请去弹琴,而妹妹被邀请去教小妹妹们做手工,我们的酬劳只是一粒巧克力...好可悲哦...
不过在这派对我学了很多东西,她们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们---
小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讨厌男生,现在的小妹妹们也一样,除了生日星的弟弟外,其它都是女的...
小时候的我们有分几派的,现在的女生也一样。在生日星的家里,她的朋友有两派的,一个是斯文派,一个是好动派。
还好到最后全部都玩到癫。
其中两个很会弹琴(最下面的两张就是她们!),如果他们继续练下去,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...

1 条评论: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一粒巧克力罢了啊, 不错啊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