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我的(第三个)婆婆生日!

昨天是我的婆婆生日。早上,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,一直听到我的妈妈和妹妹在商量要穿什么...
问清楚了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.
下午,JW来我的家练琴。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她的sight reading这样的差,因为她的眼睛是散光的...看字看得不清楚...
后来她走了,我们就开始准备,换衣啊,还有扮美美。
去到酒楼时,那个31S这样的巧回复我...就和他聊天咯。他讲我弹的那首歌弹得蛮好(暗爽),他还说他的朋友称赞我呢(更爽)!
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啦,我只知道真的很多人都不会听...本来很想继续跟他聊天,不过那电话没电了!T.T
后来我只好品赏美食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