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才艺比赛

结果不出我所料,真的没有人听得懂我弹的歌。
很糟糕咯!原来可以弹超过两首歌...=.="
要不然我都不会搞到这样的糟糕...
我现在才懂才艺比赛原来只是要看你有什么才艺罢了咯,但是它的目的还是唱歌和跳舞咯!
以后要比钢琴千万不要参加才艺比赛,要不然会后悔莫及啊...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该怎么说好呢…你的钢琴技巧真的非常棒…在场真的很多人都陶醉在你的琴声当中…连老师也一样…就…当做这是磨练自己面对众人的胆量的机会…至少你成功了…我真的觉得你的钢琴o(≧v≦)o~~好棒…加油…

Mabel 说...

嗯...是吗?面对观众不是问题,问题是最近有稍微思想悲观和没有信心...

匿名 说...

思想乐观也是要过生活,思想悲观也是要过生活…乐观与悲观,至少,乐观的你不会让朋友担心;相反,悲观会把你的负面情绪表态出来…是喜是忧,我不能为你做决定…但愿你能时常保持一个开朗,坚强的心态,然后把悲观赶走,做一个乐观,自信的人…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