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日星期四

《The Sevenfold Journey》总结篇

 《七重旅程》终于来到尾声了,真的很舍不得。在完成顶轮功课之后,我就把我的脉轮坛拆了,没想到这一拆,真的非常不习惯。虽然唱题原本应该是要对着御本尊唱,然而我家里没有御本尊,所以这4个月都是对着脉轮坛唱题,在我拆掉了脉轮坛之后,唱题也变得很空虚了 🫠

当时在完成顶轮功课之后,真的很感慨,都感慨到哭了。4个月看起来好像不是很长,但是这样修行起来,4个月已经可以影响很多事情了。虽然老公觉得我好像没什么改变,但是我觉得在某些很细微的方面是有不一样了。由于太细微,也很难准确的列出来。

在Conclusion这里还是有些功课可以做的,哈哈,说到底,我们最后也要有人际关系才可以修行,特别是自己的另一半,另一半本来就是被安排来陪伴自己一起成长的,所以其中一个功课就是检视彼此的脉轮能量。

这里就是作者写的理论。

这里是一些列子,
那些线条是说两人之间怎么相互影响。
有些人会找能量完全相反的伴侣来互补大家的不足

不过如果他们不了解脉轮的操作,久而久之可能会变成一个是支配者而另一个是臣服者

也有一些人会找跟自己相同能量的人当伴侣,因为他们比较容易有共同的三观,比较有默契。
但是拿这个图来看,如果他们都不懂怎么接地,就会双双飘进云里了 😅

虽然我觉得自己的灵视能力没很好(因为我发现自己对于灵视能力感到非常恐惧的),但是为了做功课,我很努力地去检视我和Jair的能量,我觉得我们刚好属于相同的那对。
不过真要画线的话,我还真的不明白那些线的真正意思是啥,所以就不画了。
倘若我看到的是真的话,我们脉轮的能量原来还蛮不平衡的。很显然的有待加强啊。
如果你问我这个要怎么平衡,作者会以liberating来形容能量向上流的状态,也就是能量的密度开始慢慢的解脱,因而达到无我的境界。
所以很不负责任地分析的话,我觉得我们俩的情况,就是要多连接宇宙能量,这样脉轮能量才能顺畅地上下流动。
Hmmm.... 突然开始明白为什么这几个星期越来越累。。。因为我的能量不停向上流,但是顶轮堵塞的话,能量上不去,全部卡在头,自然就会头很重很累。

总之,这些脉轮功课都差点把我的2024年的笔记本给用完了 🤣 才过了4个月啊~

最后作者的提议是,读者如果完成一步一步地跟着修行,读者已经有个概念怎么去修脉轮,所以她建议我们天天的练习都可以练些什么,比如可以天天来个mini chakra reading(所以我决定用剩下的页数来记录我的reading,刚好也可以锻炼我的灵视能力 🤪),天天做脉轮操、冥想、接地,但是像我的情况也许要接天,做法又会不一样。
她还建议读者可以开班教身边的人去做脉轮功课,因为只有在教人才会学到更多东西。

对于开班这件事就算了吧,因为我本来就很忙😅 但是作者说得没错,因为在我写部落格时,也发现必须真的很了解这些理论才有办法把它写出来,然而,我坦白说,我的确有保留了一部分的资料。
原因是我觉得它的确是不容易,以我现阶段,了解的东西就只有我已经写在部落格的东西。还没完全了解的东西,我根本写不出来。就算真的要完完全全地研究再写,整个东西就会变得很繁重,所以我只是写对我有共鸣的资料。

当然,我偶尔在社交媒体那里分享一点点我最近修行的感受,好像妹妹啊、小提琴老师啊,就会来问一问,我都会毫不吝啬地分享啦,因为不分享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懂多少🤣

所以如果有在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,刚好也对这些脉轮知识很感兴趣的,不妨私讯我,我还是会很乐意分享的 🌚 
前提是,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是认识的 🤣 

《七重旅程》已经来到尾声,我决定为自己的每个脉轮都抽张卡。这次不像去年那么的有flow哦,不过也许是因为自己越来越愿意看见真相,所以才会抽到这些牌提醒自己还有议题要去留意一下。

《七重旅程》已完成,但是我的旅程还在进行中,实践型的功课还是有一些的,这些功课还蛮靠时机来完成,我也接纳自己给自己时间,慢慢地去体验,毕竟修行也就是生活,作者也有说过她建议的功课足够用一年来完成,然而根据我自己设定的步伐,也许会超过一年,因为我没有想到原来6月会非常忙,可能会忙到7月去。所以有些计划我决定也许7月之后才开始实行。
在那之前,我将会开始阅读《Eastern Body, Western Mind》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