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

Parasyte

之前有提起这部动漫了,当时就是看到Dee在看,看到那幕是男主角的妈妈已经被寄生兽杀死并霸占了他妈妈的身体,然后当时男主角非常不愿意接受这事实,就这样被“假妈妈”插了一刀,而男主角本身也有一只会说话的畸形右手,当时我就在想,这到底是什么东东啊?然后Dee就开始跟我讲解这个动漫的故事。
其实看了后是觉得很好看,不过由于期间看了Psycho-Pass再看回Parasyte真的很有失落感,也许是Psycho-Pass的情节节奏比较紧凑,呀…… 发现到其实本身对戏还有音乐的节奏铺排还有有没有冷场比较敏感,一有冷场的东西就不喜欢了……
好啦,其实Parasyte的故事是这样,某天,某位宅男,在某天夜晚睡觉的时候发现有一只“蛇”在他的房间,然后还钻进他的手里,在情急之下,他拿耳机捆着自己的手,阻止那只“蛇”前进,后来惊醒了父母跑过来探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然后发现那只“蛇”不见了。
后来才发现原来他的右手被寄生兽吃了,但是寄生兽有模仿的能力,所以能变成他的右手,继续和男主角生活。不过其实是因为“右手(后来男主角为它取名的)”没能成功霸占主角的头脑,变成了右手,“右手”只需靠主角的血液里的营养成分来养活,要不然正常的寄生兽霸占了一个人脑后,它们是要靠吃人才能养活的。所以男主角和“右手”就展开了救人的活动。
其实这动漫还有另一个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男主角被“假妈妈”插中心脏,然后被“右手”救活后,男主角所产生的变化,由一个什么都害怕的宅男变成了冷血的猛男,因为身体已经流传着“右手”的细胞了。
其实这部动漫也是有很多东西值得思考,比如说我们人类是如何对待其他的生物。

我的小说《原来是你》今天大结局咯~ 感谢一直以来来支持我的人~ 虽然明知道自己写得一般,但是我会加油的!谢谢各位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