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清醒了!

自从给了他那份礼物后,我觉得我的心轻了一半。看来我就快忘记他了!
现在这两个星期,我时常和我的堂妹一起跑步。要知道跑步可以制造一个化学成分(忘记是什么了...)可以令人开心,所以更加快的忘记他。
新的开学,新的开始,我找回我的信心,我就要做回我自己,因为我是杨晓薇!!!
其实,当一个人的信心被挫败,是被他喜欢的人伤害了,所以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,我试过两次了,虽然第二次没那么严重,也是花了三个月才站起身!!
不过我觉得我已经很好了,所以我希望那一些和我一样状况的人也可以很快恢复他们的自信心,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!

1 条评论:

Jessyca 说...

Buaya Jess first time crawl over...
Gambateh oh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