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熊熊

抱着那个熊熊时,觉得很温暖,很有安全感,有时觉得很奇怪,我们分手了,我还是不舍得丢掉他送我的东西。
不懂是不是因为觉得很浪费,所以不舍得丢,再说,这些都是用钱买的叻!丢掉的话实在是很对不起他!和他的钱!
觉得自己傻傻的,就好像是一位小孩等着他去世了的爸爸回来一样,知道是没有可能了,可是还在等,也许是我不想长大。
我知道这个世界很残忍,不长大只会被人家欺负,可是长大了才是真正对自己残忍!对我来说啦。
我比较喜欢过简简单单的生活,有自由是最好啦!得空就去外面的街道走走,逛一逛商店也好,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市场。
不晓得这些看起来很简单的梦想能不能实现呢?毕竟这世界是很现实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