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时间观念

我很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哦,星期六就是这个原因弄到我很不爽。
比如某长辈。她那天有去一个教会,说会把她的孩子交给外婆,问我们要不要去外婆家游泳,我们当然要啦!因为很久没有游泳了。
她说中午载我们去,结果她傍晚才带我们去。唉!小姐!天黑咯!游夜泳虽然蛮不错,可是吃饱了谁还要游泳啊?
真得很不爽咯,准备了大包小包去好像打战一样,结果是拿来摆美。
昨天了就没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我的青梅竹马堂妹搬来了我家附近,昨天我们就去了她的家好几轮,真的有够无聊的。
今天就去找堂妹玩,其实我是去骑脚踏车啦!是我的妹妹和表妹想找她打羽毛球,可是这位懒惰虫不想流汗,所以就我、妹妹、表妹、堂弟和另一个堂妹去玩。
我家附近的草场是凹凸不平的,我又第一次在这里骑脚踏车(其实和游泳一样已经学会了,可是没有机会去享受它的乐趣)结果比我想象中糟糕的多。
我总共跟着草场的红砖路骑三圈,第一圈,因为用错技巧,本来要转弯走斜坡的期间不可以骑太快,要不然走斜坡时就会跌个半死,可是我一时没领悟到,结果差点打跟斗,还好来得急刹车。
第二圈,因为被吓到了,所以没有走红转路,我走草地,因为摩擦力比较大,不会那么容易跌倒。结果回到终点后气喘如牛。
休息后,再骑第三圈,这次骑回红砖路,技巧用对了,可是因为这条路凹凸不平,有时和草地隔几寸,结果我不小心骑到草地要走回红砖路时,结果钩到而跌倒。我的脚很痛叻!回到家我跟妈妈说(她以为我很久没有骑脚踏车,只会骑直线)她就说:“都不知道你怎样骑的?这样简单都会跌倒。”(=.=)
后来跟她说我的“路程”,她说:“哈?你会骐脚踏车了啊?不要紧,只要多练几次就会的了。”(=.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