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JW明天要考试了!

JW明天要考试了,所以今天是她最后一天来我的家练琴。她始终都是这样的差,我听到都心疼... T.T
没办法,她是读私人学校的,时间已经很紧凑,而且天天有课外活动和补习,根本就没有时间练琴。我说她就要考试了,补习就应该停一停,至少有一点时间练习,可是她说她妈妈不给。嗨...这世界真残忍哪!现在的父母要求很高,什么东西都好像很陌生,一定要补习才会了解,其实这都是要看那人本身领悟得到没有,强迫是没有用的。还好我的妈妈体谅我啊!

1 条评论:

rourouxi 说...

嗯...对啊...
现在很多父母要求都很高,
逼孩子学很多的才艺...
搞到现在的孩子都很忙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