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日星期六

Back To The Origin

 大家好,我又用Nintendo Switch Korg Gadget作曲啦~!

原先我是想要探索其他的声音来再次制作我的《Love In Japan》,毕竟还有其他的gadget我还没有探索完,结果我在探索声音的时候,对一些音效太感兴趣了。

由于一个Gadget都可以去到五十多种声音,我怕忘记该音效是哪个gadget和哪个名字,所以就想随便把声音写在谱里面记录起来,结果写写下就写了一个旋律,就想说,啊,反正都写了一些东西,就随便写一首吧…… 然后就把其他的音效也顺便加下去。

就这样很随便地、很顺便地,我作了《Back To The Origin

我发现如果是网络版的话可以看到部落格里面的视频,所以我还是顺便附上视频吧。电话版就点击上面的链接。

我听了这首过后,就觉得《Uncertain》没那么好听了 =')

终于明白为什么Angela老师说玩乐很重要,因为创造是从玩乐来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