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

我的指导灵

注意:接下来我说的都是满天神佛,如果你觉得我在鬼话连篇,你可以直接离开,因为我一开始懂这东西时,也觉得很鬼话连篇、脑袋抽筋。假如你想继续看,你必须敞开心房来看。

我在去年正式学习身心灵之前,都有听脉轮音乐来冥想,然后眼角就时常看到光。从灵修的角度来看,看到光其实是指导灵在给讯息。不过当时的我对于这种其他灵体的东西有所保留,我觉得如果要接触高我或者指导灵,是一件很复杂的事,会觉得没有人带领的话,好像很危险。

Angela时常说,她可以跟耶稣聊天。一开始我觉得还有点荒谬,不过也觉得不是不可能,宇宙的东西我们哪里懂得了?
正式上课时,又听到她说她时常找耶稣和观世音聊天。我也知道她之前上课时有遇过婴灵事件,然后她也有请过大天使麦克和观世音来带走婴灵,重点是整个过程都是很平静的,不需要做法事大搞做。

时常看Angela写的文案,加上网络也可以看到很多灵修的人分享这些指导灵,我就意识到宇宙那里有很多天使,数都数不完,可以是不同宗教,也可以是不同神话,。所以为什么Angela教学都时常说要链接宇宙,也可以是链接耶稣、链接观世音、链接阿拉,只要是你相信的,都可以说你相信的名字。

不过Angela教课的方法都是从个案找记忆,有时处理着个案的时候,宇宙给她讯息,她才会提出来,比如上次我做音疗的时候,她说我的海底轮、脐轮和太阳轮的能量还是比较弱。最后一次细胞记忆疗愈,原本要处理下腹疼痛的问题,可是她接收到宇宙的讯息说我的喉轮很卡,所以就改去疗愈喉轮。
而李先生的疗愈方法,是直接问他的天使说我有哪个部分需要疗愈。
李先生做每个事情,都会先问天使。

李先生是谁?李先生是怡保的一位灵气(Reiki)老师,老实说,去年小提琴老师和Angela因为理念不同,所以小提琴老师再也没有去Angela那里学习。
他透过朋友介绍,认识了李先生,就去怡保给他疗愈。当时小提琴老师的描述,就是一堆天使啊、天使来帮他疗愈啊,等等的。说真的,当时我的脑袋还真的抽筋。
其实小提琴老师就是那位让我觉得我被他背叛、抛弃的老师,所以我当时有参杂很多不同的情绪,导致我不是很相信老师。

其实小提琴老师一开始在Angela那边学习时我也觉得很玄,一开始也是不相信,直到他提到脉轮我才感兴趣的。对于这件事,我就开始跟自己说不应该那么主观,所以这几个月我不停地分析双方(小提琴老师和Angela)的观点、对小提琴老师做释放、小提琴老师也时常分享李老师的文案、加上我最近一直看到号码,所以我才决定给李先生疗愈。

一直看到号码是什么意思?如果你们记得我之前分享过Ruowen Huang的视频,她有提到天使会给提示。
可是给提示都不会直接地给,祂们很时常用数字来给提示。所以如果你梦到号码,那个不是神给你买万字的号码呀,你应该去谷歌“1983 spiritual meaning”看看是什么意思。
我很少梦见号码的,每次都是看手表一直看到同样的数字、或者半夜一直同一个时间起床,然后那些数字的意思都是说天使觉得我是时候走spiritual的路啊、学习身心灵、天使保护我等等。
可是我最近梦见我在1983年出世(明明我是1993年的),结果谷歌跳出来的意思是,天使在守护着我、催促我去当光之工作者。我开始有点迷茫。

后来小提琴老师说李先生有网上疗愈,可以试试看,所以我昨天就试了。
李先生说他以前都是用灵气来疗愈顾客,可是最近来的顾客都很神奇,他的天使都叫他不需要用灵气,请另一个天使来疗愈顾客就好了,所以他说他请了药师佛来疗愈我。
天使说我有三个脉轮很弱,那就是海底轮、太阳轮和喉轮。所以等下药师佛就会针对我这三个脉轮来疗愈。
他就说,其实一个人都会有好几个指导灵,甚至是一大班指导灵,不过他通常都只是找出两~三个比较大的指导灵给顾客,顾客觉得需要能量时,可以直接请自己的指导灵来帮助自己。所以我的指导灵有:
1. Archangel Gabriel
2. Goddess Athena
3. Ascended Master Lao Tsu (老子)

我梦见的1983,就是老子给的……
Archangel Gabriel是属于比较艺术性的大天使,所以李先生说我会走上音乐这条路不是偶然的,是天使安排的。
如果说当光之工作者的话,他说天使是要我用音乐来疗愈人啦,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。

过后,李先生说,药师佛已经在我的家了(我下意识抬头看看,不过我没有看到东西XD),然后我们冥想放松,开始接收药师佛的能量。
我整个中脉都有感觉叻,顶轮感觉比较轻,眉心轮的感觉还蛮强,最强烈的感觉是喉轮,因为我的喉轮真的很卡。
一开始李先生说药师佛将会先疗愈喉轮时,我整个肩膀都感受到能量,很温暖的。
过后就疗愈海底轮才到太阳轮,下面的感受没有很强,在药师佛离开的时候我才感受到太阳轮有能量。

最后李先生说,天使有跟他说到我的前世,我前世是一位男人,有妻儿,可是因为经济不好,对于没有好好照顾到家人而感到很自责,所以他说我今生也带着恐惧和自责来到世上,天使是建议我要原谅我自己。
虽然我还没有看到前世的记忆,不过我听这段话,是真的感触很大。我的确很容易自责啊,很容易为各种大小事感到自责。
天使也说我缺乏勇敢和自信,所以如果我有出现负面的念头,或者听到负面的话,天使建议我把这些话反过来正面的,然后对自己说正面的话。对,吸引力法则嘛。

关于黑暗面,我其实也有问一问李先生,因为我突然觉得那个不是黑暗面……
李先生说我对别人的频率很敏感,很容易潜意识性地sensing/picking他人的频率与情绪,所以才会有所谓的“黑暗面”显现,他说我这情况是clairsentience。
他说还有其他类型的,比如可以看到灵体的人叫clairvoyance,可以听见灵体的叫clairaudience(所以有些人说看到鬼,其实有时候他们是听到,不是真的看到)。
然后李先生和Angela就是那种just knowing,这种的就是clairognizance。
“Just knowing”的意思是说,他们就是这样无端端地知道,不是透过看见和听见。

昨天的疗愈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。我会加油的 =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应该是怡保,不是怡宝吧?

Mabel 说...

啊對,哈哈,这地方的字我總是記不得,谢谢你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