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4日星期五

康樂夜市

這個夜市不太有印象有沒有逛過,知道很出名,而且每次聽到身邊的人去沒約我就感到很不開心,但是長大了沒太在意有沒有,因為不是很喜歡熱,哈哈!
然而今年姐妹很努力的邀(因為大家開始做工急需解壓!!!),但是康樂卻一直沒邀成,終於這個星期我們去逛康樂夜市啦!!!!
不過其實我和612Y的看法一樣,只是打算去一次看看就好了。
那天我們走著的時候我本來看到很多東西想吃,哪裡知道她們說走完了再走回來買,反正車都在那邊,所以我覺得走完後不是很想特地走回頭買叻... 所以走到盡頭我就說想吃麥當勞... 然後我們一干人就這樣進去麥當勞了...
不過我們終究都要走回頭,所以回頭才買比較想吃的東西,我當然不會放過烤蚝啦~ 雖然只是吃過三次,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鮮甜的蚝啊!!!!!
糾結還要不要再去....

没有评论: